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9位明星抢设计师饭碗大搞创意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1日15:15  国际在线

  明星真是好啊,改行都不用太费力气,经济危机仿佛对他们完全不会有什么影响,今儿我来搜集一下最近忙着抢设计师饭碗的明星们,顺便问问,你会冲着这些明星的名头去买这些服饰么?


帕里斯希尔顿
帕里斯希尔顿

纯属玩票型的--帕里斯希尔顿,家里多有钱就不用我说了,对她来说,设计衣服就像小时候给“芭比”做衣服一样,全凭爱好。这倒是显而易见,看她设计的衣服就明白了。


网坛美女
网坛美女

  大跨界型的--瞧网坛美女莎拉波娃,一上来就设计了一款香水,直击时尚的尖端,跨界转行的决心可是够大的。
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香水吧】 【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